银斯基Ginsky

随缘用lof,找我的话还是微博同名那个号比较快嗷!以及拼多多的都是盗图,俺从未授权

本来是画给朋友的朋友的单曲封面,但是朋友的朋友嫌弃我画得不够硬核所以被毙掉了。觉得可惜就画完拿来做色彩练习了!

画的是个被锁在杯子上的小小透明人,你给他买酒喝,他就会放歌给你听,但是只会放他自己喜欢的歌。

【补充说明:透明人只有衣服被锁在了杯子上,只要愿意裸奔就随时可以逃跑,反正也没人能看见他裸体的样子。但是透明人自认为即使全世界都看不见,他自己也知道自己为了逃跑而选择裸奔,很丢人,所以从来没逃过。画的时候想要表达“全世界都不介意,但是我特么介意,所以我就不”的这种我私底下的中二情怀。】

评论 ( 38 )
热度 ( 391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斯基Gin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