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斯基Ginsky

随缘用lof,找我的话还是微博同名那个号比较快嗷!以及拼多多的都是盗图,俺从未授权

Daisy Girl and the Seven Gentlemen(中文翻译)

中文的来啦!:) 告诉我你们觉得怎样!


Summary:“现在,Daisy my girl,是时候做出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抉择了,”Eggsy慢慢地开口道,眉头紧皱,神情肃穆,“你是想要你的奶嘴,”他松开一只手,露出躺在掌心的粉色小玩意儿,“还是说你想要这个,”他一挥另一只手把自己从头指到脚,“这个200磅24k高纯度的性感结晶,自有史料记载以来最无与伦比的男人?”

 

又名为,Daisy的英国总部一日游。

 

Note:FWP(Fluff-Without-Plot)。纯糖,不含油酸亚油酸。


正文↓↓↓↓↓

 

 

“现在,Daisy my girl,是时候做出你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了,”Eggsy慢慢地开口道,眉头紧皱,神情肃穆,“你是想要你的奶嘴,”他松开一只手,露出躺在掌心的粉色小玩意儿,“还是说你想要这个,”他一挥另一只手把自己从头指到脚,“这个200磅24k高纯度的性感结晶,自有史料记载以来最无与伦比的男人?”

 

小姑娘怀疑地盯着举到自己面前的两只手,抬头看看她一脸严肃的大哥,又低头回去看那两只手。一番犹豫之后,她缓缓举起自己的小拳头,轻轻碰了碰空着的那只。

 

我的老天,”Eggsy惊呼道,倒抽一口凉气,“你看男人的眼光也太准了!”他挂着教科书般的震惊脸目瞪口呆地盯着自己的小妹妹,接着把她抱起来紧紧搂在怀里。“照这样下去,你可不得嫁给英国王子才算完!”他不可置信地摇摇头,把奶嘴放到她妹妹摊开的小手掌上,“给。你品位真好,值得奖励。”

 

Daisy立刻把奶嘴塞进嘴巴里,紧紧抓住自己的哥哥,发出一声开心的尖叫。

 

“你作弊!”Roxy冲他翻了个白眼,“每次她选完空着的手,你都既给她抱抱又给她奶嘴。Daisy早看透你的把戏了。”

 

“胡说八道!”Eggsy当即抗议道,瞪着眼睛,“你这是在怀疑Daisy对我的感情?快别听她胡扯,小花,”他转回去安慰自己的妹妹,“这妹子疯了。她可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Harry在一边发出一声轻笑。“可Roxanne说的有道理。”

 

Eggsy冲他俩做了个鬼脸。“Daisy爱我爱得没命。她知道呢。对不,Daisy小花?你爱我不?”

 

小姑娘用行动证明了一切:她的小肉胳膊紧紧圈住Eggsy的脑袋,粉色的小脸颊贴在她大哥的额头上,把她哥的脑袋抱在怀里就像抱着个泰迪熊。Eggsy胜利的叫喊(“我就说!”)被他妹妹的锁头功勒得闷声闷气的。

 

他们就这么走进房间;屋里只有两个人。一个Merlin,正埋头工作;一个Percival,正坐在一边耐心地等他弄完。听到他们进屋,两个人都抬起头来。

 

Merlin放下手中的数据板,吃惊的扬起眉毛:“我以为你们今天休假?”他冲特工们发问。

 

“可不是嘛。我寻思着带我的小花出门见见世面,”Eggsy扒拉着自己脸上的小胳膊,以免自己被活活憋死,“顺便带她来看看我工作的地方。Daisy小姑娘,你可真太壮了。”

 

技术人员理解的点点头。“Well,你尽可以带她四处转转。我会给你开通权限,”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但是别忘了让她签份保密协议——等她学会拿笔了之后。”

 

“收到,”Eggsy咧嘴一笑,指着他的同事们,“Daisy小花,来见见Merlin和Percival。秃的那个是Merlin,你得防着他点儿,这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喜欢不给人降落伞就把你踢出飞机;高富帅的那个是Percival,他……well,他是Percival。”

 

“什么才能让你放下这个话题?”Merlin假装愤怒地叹息道,“我给了你降落伞。”

 

“但你骗我说你没给。所以我就不放。”

 

Percival优雅地从椅子上站起来,拉了拉自己的西装翻领,向他们走来。“认识你是我的荣幸,Daisy。”他冲小婴儿点头致意道,举起一只手严肃地打了个招呼。

 

“老兄,你啥毛病,”Eggsy斜眼盯着他,“哪有这么跟个婴儿说话的?她又听不懂。接下来你还打算跟她握手不成?”

 

Percival眯起眼睛。“正是,”他防卫性地争辩道,“我的确有此打算。”他冲小姑娘伸出一只右手。Daisy疑惑地盯着那只手瞧了一会儿,然后低下脑袋——

 

“啵”的一声把奶嘴吐在了另一个人的手掌上。

 

Percival缓缓低下头,瞪着手中……潮湿的奶嘴,然后又抬起头,发现自己迎面撞上两道充满期待的目光。“Well?”他犹豫地问。

 

“她喜欢你!”Eggsy解释道,“这是她最喜欢的奶嘴。你应该谢谢她。”

 

有那么两秒,Percival似乎在纠结究竟是大喊“好恶”还是认真道谢。最后,他终于下定了决心:他稳稳地托着那个奶嘴,就好像高擎着亚瑟王的圣杯(考虑到他的代号,还真是讽刺),然后郑重地冲Daisy点点头。“你真是太慷慨了,”他微笑道,“我十分感谢。”

 

Daisy完全没搞懂面前这个高富帅在说什么,但她绝对认得出一个微笑。小姑娘冲Percival满脸放光,小手挥动得起劲儿。Percival再次冲兄妹俩点头示意,然后不着痕迹地转过身去,从口袋里偷偷掏出手帕。

 

Daisy从她哥哥的怀抱里好奇地四处打量,脸蛋藏在Eggsy的肩窝里。没了奶嘴,她好像有点儿无所适从;但很快她就打起了精神,目光炯炯地盯住一个点,伸出一只肉肉的小手直直指着什么。

 

“怎么?看见什么了?你想要什么嘛?”

 

Eggsy的目光顺着他妹妹的手望过去,落在某个男人的身上。

 

“啊啊?Merlin?你想要Merlin??”Eggsy满脸惊恐,“你的好品位哪去儿了——我可绝不会让你嫁给一个没头发的男人!”

 

“说什么呢!”Merlin大声抗议道;Percival在他身边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把大家都吓了一跳。一发现大家都在瞪着他,Percival立刻就不笑了。

 

“抱歉,”他清了清喉咙,“但是我觉得Daisy想要的是数据板,不是Merlin。”

 

“哦,”Eggsy松了一口气,“对。”他指着数据板,“你想要那个,对不?那个闪亮亮?”

 

小宝宝在他怀里激动地点着头,目光渴望地投向那块数据板。Eggsy冲Merlin伸出一只手。Merlin一开始不想给,但Harry在他身后意有所指地咳了一声,所以最终他还是不情不愿地交了出来。

 

“抱歉啦老兄,”Eggsy毫无诚意地道歉道,“但是这板子会滴滴响。Daisy最喜欢会发出噪音的东西;看看她都对我的手机做了什么,你就会好受多了。”

 

滴滴响?”Merlin不敢相信地问,“等那些总统们哭着来找我的时候,你再跟他们说去吧。他们的国家被炸没了,就因为我数据板上的发射按钮会滴滴响。”

 

“怎么可能?”Eggsy毫不在意地一挥手,“Harry,你给他说说。”

 

“别傻啦Merlin,”Harry从善如流,“怎么可能?”

 

“好吧,”技术人员长叹一声,“就……别流口水在上面。等她玩儿好了之后,赶紧还给我。”

 

“我的Daisy才不会流口水,你可真失礼,”Eggsy转转眼珠,“她那是理性地定期释放嘴里多余的液体。”

 

Merlin很明显不同意,但是他还没开口就被打断了。

 

,”一个嗓音在他们身后尖叫道,“是什么玩意儿?”

 

Eggsy转过身,正好看见Gawain和Tristan从门口走进来。Tristan脸上带着一副饶有兴趣的表情,Gawain则一脸惊恐,毫不掩饰地瞪着房间中央的小姑娘。

 

“这玩意儿,”Eggsy眯起眼睛,“是我的妹妹。所以放尊重点儿,不然我打爆你的脑袋,Gawain。”

 

Gawain对来自同事的威胁充耳不闻。“你把她带这儿来干嘛?”他警觉地远远盯着Daisy,“她难道不该——不该——不该待在婴儿车里吗?”

 

“她得多活动活动,”Eggsy解释道,“而且她会走路。”他把妹妹放在地上,从她手中抽出数据板,轻轻推推她。“去,走给他看!让蠢Gawain看看你走得多好。”

 

Daisy面色坚定,吐出一个模糊的词,听上去很像是‘成’,但是大家都不确定。小姑娘抬起一只脚,缓慢但坚定地向Percival迈出一步。

 

Gawain抖了一下,似乎想要后退一步,但是Percival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堵住了他的逃生路线,伸出一只手紧紧抓住Gawain的胳膊把他拷在原地。

 

Daisy又跌跌撞撞地走了十几步,一直没有摔跤。等最终成功到达Gawain锃亮的黑皮鞋旁时,她看上去对自己十分满意。她拼命仰头去看Gawain的脸,期待地伸出两只胳膊。

 

Gawain的脸一片空白,接着突然就在小姑娘面前跪下了。Eggsy一定是眼花了,但他好像隐约看见Percival不着痕迹地踢了Gawain膝盖后面一脚。Daisy一头撞进Gawain的胸膛,小拳头紧紧抓住对方的领带,嘴里兴奋的嘟囔着:“起,起!”

 

Gawain照做了,像个机器人一样僵硬地把小姑娘抱起来,脸依旧是一片奇妙的空白。过了几秒钟,他似乎终于回过神来。“她很……热(*hot,也有性感的意思),”Gawain低声嘟囔道,浑身僵硬。

 

“Well,谢谢夸奖,”Eggsy评论道,“但是再这么语言猥亵我就把你告到法院去。”

 

“不是!”Gawain跳了起来,脸涨成了猪肝色,“我是说字面意义上的热!她很暖和,像个火炉。她生病了吗?”

 

“当然没有,”Roxy不耐烦地纠正他,“小婴儿天生体温就高。”

 

“好。我——我懂了。现在我想我最好……给,”他呼出一口气,小心地托着小姑娘的胳肢窝把她从胸口举到空中,就好像举着个定时炸弹似的,然后火速丢进了一边的Tristan的怀抱里,“你拿着吧!”

 

Tristan喷了下鼻子,动作自然地把小宝宝接到怀里。“她都还没长牙呢,又不会咬你,”他冲自己的朋友摇头道,“你的训练都忘光了吗。”

 

Gawain摇摇头,神色活像刚吞了个柠檬。“我当初的训练包里可没有这个。”他后退一步,“这超过了我的专业领域,谢谢。”

 

“你倒是挺不赖的呀,”Eggsy吃惊地注视着Tristan熟练地抱着自己的小妹妹,“你有小孩儿?”

 

“三个,”Tristan漫不经心地回答道,“都已经上学了。”他用胳膊给Daisy荡起了秋千,逗得小姑娘咯咯直笑。“你可真漂亮,”他冲Daisy笑道,“晚上有空吗,小美人儿?”

 

!不许调情!”Eggsy大声抗议道,但是Tristan完全没把他当回事儿。Eggsy带着控诉的眼神转向Harry:“那家伙刚调戏了你未来的sister-in-law(*结婚后对伴侣妹妹的称呼)!你也不管管!”

 

Harry耸耸肩。Eggsy恼怒地哼了一声,转过身去:“好,你行。我亲自来管。Tristan,你这变态,快把我妹妹放下!”

 

Daisy一听到Tristan的名字就来了精神。她的脑袋啪得转向Harry。“Triii!!!”她开心的尖叫道。

 

“没错,Daisy小花,”Harry满意地微笑道,“就是tree。”

 

Tristan困惑地扬起眉毛:“什么意思?”

 

“我前些天给她读了本儿童文学,关于一棵树和他的小鸟朋友。”Harry松了一口气的样子,“我还以为得靠把自己涂成绿色才能让她记住tree这个单词呢。”

 

“瞎说。Daisy清楚得很tree是什么呢。”Eggsy冲自己的妹妹挤眉弄眼,“对不,小花?我的小花可天才了。”

 

小宝宝咯咯笑起来,扯住Tristan的领带,“Triiii!!”

 

“好极了。现在我们只需要把Tristan涂成绿色就行了。”Harry评论道。

 

Eggsy愉快地哼了一声。“瞧瞧你们。一屋子绅士——”Roxy一瞪眼,他立刻补充道“——还有淑女。我还不如给Daisy开个选婿趴体呢。你最喜欢哪个哇,Daisy小姑娘?说出来,我好帮你瞧着点儿。”

 

Daisy环顾四周。“AAWY,”她口齿不清地说,扭动着想从Tristan的怀抱里挣脱出来跑到Harry那儿去。

 

Eggsy发出一声被掐住脖子似的怪叫。“你怎么敢!”他嚷嚷道,“那可是我的男人啊!”

 

Roxy差点儿把自己笑到地上去,连向来严肃的Percival都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Eggsy冲自己摇摇头。“好吧,我就当没听见你刚说了啥。你一定是饿了。我可怜的Daisy;都饿得神志不清了。”他从Tristan怀里接过妹妹,“你饿咯,你饿咯!”他低声哄道,“我们去吃饭。让Harry给你做个大蛋蛋蛋蛋蛋糕!”

 

“把她放下来,”Harry温柔但坚定地指示道,“她今早已经被抱得够多了。让她自己走。”

 

“好,好,”Eggsy把妹妹放下来。小姑娘一着地就跟着Harry屁股后头跑了,像个小鸭子。“但是,说真的,Daisy,你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对不?Harry是个美丽的男人,但我才是你永恒真爱,是吧?Daisy?Daisy——Daisy等等我!”

 

他赶忙跟着自己的妹妹跑出门去。跑到门口时,他才忽然想起来似的在Merlin面前停下,“对,你的板儿!”他胡乱把数据板塞进Merlin怀里,“谢啦老兄!”然后跳出门去。

 

他们三个一走,屋子里又陷入一片宁静。

 

“well,”Percival眨眨眼,抚平自己前襟上的一个小褶皱,“还挺有意思的。”

 

哪儿有意思了?”Merlin大声控诉道,举起自己的数据板,“她口水流得到处都是!”

 

FIN.

 


评论 ( 9 )
热度 ( 40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斯基Ginsk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