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斯基Ginsky

随缘用lof,找我的话还是微博同名那个号比较快嗷!以及拼多多的都是盗图,俺从未授权

一个不幸的案例(中文)

鸡血翻译!在等高效液相的时候用手机翻的……错别字请评论敲我!!

标题:一个不幸的案例

作者:银斯基

字数:3130

简介:

“啊,”那高个子陌生男人开口道,微笑着俯视他,“你一定是查理▪赫斯克斯。”

查理喉咙里挤出一声猫头鹰似的怪叫。“你他妈又是哪位啊??!

写在前面:脑海里突然跳出来的场面,怎么甩都甩不掉。对不起,查理。

正文:


眼见整个选拔即将结束,查理终于决定要采取行动。

他要约艾格西▪安文。

干嘛不呢?此刻简直是天赐良机。在历经了几个礼拜的非人道折磨之后,大部分候选人都带着淤青的屁股被遣回了老家,只剩下硕果仅存的三个——三个最顶尖的,补充一下——他,艾格西,以及那个狡猾的小妞,罗克珊。

说实话,查理一开始可没少怀疑那妞。她和艾格西目测关系很铁,一天到晚脑袋凑在一起,叽叽咕咕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要有人胆敢哪怕是从罗克珊脑袋上扯一根金发,艾格西就蹭得窜起来,活像个破席梦思里弹出来的旧弹簧;而罗克珊差点儿在格斗训练里活活踢死查理,就在他把那桶凉水丢艾格西脸上的第二天。他们聊天的时候总是离的很近,就好像没听过男女授受不亲这回事儿似的,而且查理想破脑袋也想不出那妞能说出什么天大的笑话,好笑到让艾格西歇斯底里地咯咯笑成一个高校拉拉队长。那串无忧无虑的笑声从屋子对面飘来,直钻进查理的脑壳里,但是查理完全不为所动。查理非常淡定。他简直就是尊活佛。

幸运的是,敏锐如他,没过多久查理就察觉到那两人之间绝无特殊情况。除了那段情比金坚的,病态的,扭曲的,充满风险的,直至世界末日的友谊,至少。只要你仔细瞧瞧,就能发现那俩人并不恋慕对方。查理怀疑这是因为艾格西的裤裆里多出了个罗克珊宁愿不在自己伴侣身上看到的身体零部件,但是管他呢,查理才不在乎那妹子好哪口。重点是,艾格西没在跟她谈。也没跟任何人谈。当然啦,后面那个只是推论,但是如果查理的考察属实的话,算是个很靠谱的推论。没错,没错,查理一直盯着艾格西呢。不过让我们诚实一些:又有谁没盯着呢

总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随着训练的推进,候选人的数量严重缩水到让继续住在那为十二人准备的大宿舍里显得很可笑,所以为表庆祝,Kingsman决定为他们每人提供一间直至最后考核期限前都有效的单人宿舍。这简直是天助查理,因为他绝无可能在罗克珊从屋子那头向他发射眼神死光的背景下搞这档子‘向我假装厌烦至极的同班男生表白’的事儿。

所以查理来了。站在艾格西房门紧闭的新宿舍门口,头发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苟,身着他能从严重缩水的Kingsman标配行李箱里翻出来的最好的一套西装(银灰色条纹羊毛料,谢谢),喷着数量恰到好处、既不太多以至于风骚又不太少以至于扭捏的古龙水。他没买花,因为那简直太蠢了,再说他怀疑自己的约会对象懂个卵蛋的花语。查理带来的比鲜花好得多:他带来了一个计划。一个完美的计划,包含晚餐,啤酒,枪和一段绝对能让另一个男孩儿目眩神迷的他家大宅一日游。

查理再次检查了自己的西装,用手抹平了前襟上几道不存在的褶皱,然后抬起右手,用指节敲门。他敲了三下,不多不少,既礼貌又端庄,因为查理出生于绅士之家,被灌输以绅士品德,且即将成为绅士特工,所以如果艾格西▪安文偏好这口,那查理就做个他妈的绅士。

几秒钟的寂静,然后是脚步声。防盗锁在对面窸窣作响,然后门咔哒一声开了。

查理赶忙挂上自己最好的‘不嫌麻烦咱俩就来一炮吧’微笑,一只手撑在门框上,另一只手随意抄在兜里。他可不想表现得太僵硬,或者让人以为他紧张的快尿裤子了。最坏的情况不过是艾格西当着他的面让他滚球,到那时查理就仰天大笑,讽刺艾格西他刚拒绝了此生唯一一个愿意跟他约会的绅士(阔佬),不过他强烈希望那不要发生。他一路跑来可不是为了被拒绝的。而且信不信由你,查理是真的想和艾格西约会。这无关他的自尊——好吧,也许可能有那么一丁点儿相关——但是他确实非常、非常希望和另一个男孩儿来上那么一段轰轰烈烈的情感。

门快要彻底打开了,查理已经能瞥到房间的一角。他调整自己的目光微微向下,朝向那双生机勃勃的绿眼睛即将出现的位置,然后期待地看到——

 

一片非常光裸的胸膛。

 

搞他妈

什么鬼

 

查理的目光顺着那光溜溜的胸往上,看到了一对宽阔的肩膀,然后再往上看到了一个剃得非常得体的方下巴,再再往上之后才最终看到了一张绝对不属于艾格西的脸。

“啊,”那高个子陌生男人开口道,微笑着俯视他,“你一定是查理▪赫斯克斯。”

查理喉咙里挤出一声猫头鹰似的怪叫。“你他妈又是哪位啊??!

陌生男人扬起一根眉毛,就好像没料到查理会惊恐到求助于妈妈脏话。但是去他的,查理刚被一个裸男应了他期望成为自己约会对象的门,所以他想怎么骂就怎么骂。

“没必要惊慌,”那男人平滑地回答道——感谢上帝,他好歹穿了条裤子——“我知道你看到我一定很意外。”

“很意外——”查理结巴道,“你他妈在这儿做什么??

“来见艾格西,”陌生男人冷静地说,用一种对一个穿着出生时那套衣服的人来说格外犀利的目光从头到脚打量着查理,“和你一样,我猜。“

“我——你他妈到底是谁啊??”

那男人斜靠在门框上,和查理姿势相仿。“这绝不是我期待和你见面的方式;实际上,我理应和你保持距离。但是,”他优雅地耸耸肩,“人生处处有惊喜。”他冲查理伸出一只右手,动作流畅正式,活像个商人,充满自信到查理本能地伸出手回握了他。

他们俩握了握手。

“我是哈利▪哈特,”男人自我介绍道,面带一个善解人意的微笑,就好像他才是穿着得体的那一个,而查理衣不蔽体,“这名字你熟悉吗?”

查理瞪着他。“不熟悉??”

“那好吧,”名字不熟悉的陌生男人歪了歪头,“那你可能听过我的另一个名字。我是加拉哈德,艾格西的提名者。我希望亚瑟至少和你提过这个名号,不然我们将要进行的这场谈话将会变得非常尴尬。”

加拉哈德,”查理重复道,眨着眼,感觉他再用力瞪眼睛他的眼球就要从眼窝里爆出来了。

“我就当你听说过了,”那男人——加拉哈德——松了一口气,“好极了。现在,我能冒昧请问你来找艾格西做什么吗?直觉告诉我,你特地跑来可不是为了讨论训练的。”

“我,我,”查理雄辩地回答道。

加拉哈德嘴角上扬成一个微笑。“别担心,”他冲查理眨眨眼,“我也不是。”

查理被吓呆了。现在他终于冷静了下来,能像个正常人类一样使用肉眼了,他立刻注意到另一个人胳膊肌肉上笼罩的那一层薄汗,肩胛骨和脖颈交汇处的红痕,他微微有些气喘的呼吸声,还有他裤子上的——哦,。不知何时,查理的手已经从门框上滑落下来,无力地垂在他身侧,而此时他对自己最后一秒不带花的决定感激涕零。

“我,”查理再次开口道,“我以为——我觉得,呃,我猜——”

“我明白,”加拉哈德同情地冲他点点头,“如果这能让你好受一些的话,这不是我遇到的最尴尬的场面。可能连前十都进不了。”

这没有让查理好受一些。

“哈利,”房间里模糊地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遥远又柔软,浓浓的口音浸泡着每一个字,而查理绝对没有对那口音来了感觉,“你在那儿做啥呀?”

“就一会儿,”年长的男人回答道,没有从查理身上挪开目光,只是提高了音量,“马上就好。”

查理咽了口唾沫。“不要告诉他!”他疯狂的嘶声道,在不震动声带的情况下能说多响就多响。

加拉哈德严肃地点点头。“我不会。我绝无让这场面更尴尬的意思。顺便一提,恭喜你进入前三名。你的训练成绩非常优秀。”

“谢谢你,长官,”查理自动回答道。

“现在,尽管我非常愿意跟你继续这场愉快的谈话,查理,我恐怕我必须指出此刻时机的不恰当。”另一个人建议道,听上去真心实意地惋惜,“如果我们能达成共识,将这场谈话推到一个……更方便的时刻,就再好不过了。”

“好,”查理麻木地嘟囔道,埋着头,“我就……我应该……我还是走吧。”他开始转身撤退,但年长者若有所思地叫住了他。

“还有,查理?”

“嗯?”

“西装不错,”加拉哈德冲他微笑道,“但是下一次,换款古龙水吧。艾格西不算太喜欢迷迭香(*古龙水常用香料)。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他往后退了一步,关上门,但是动作不算快,至少没快到让查理及时挪开视线。他从即将关闭的门缝里瞥到了艾格西:那男孩儿和他的导师一样半裸着,身上除了一件绝不属于他自己的、大了一号且非常挺括的白色正装衬衫之外啥也没穿,皮肤泛着可爱的粉红色,头发乱七八糟地指向四面八方。

 

真是日了狗了。

 

查理想要回家。

 

 

END.


写在后面:其实我很喜欢查理,你们信嘛。

评论 ( 27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斯基Ginsky | Powered by LOFTER